Vie°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于是首刷完成!以下内容含有轻微剧透请谨慎阅读~
关于剧情:赞!漫威电影宇宙的英雄内战虽然没有全部用漫画宇宙里的设定,但是作为一个漫画粉能够看到如此程度的还原真的已经想在影片最后MARVEL标志出现时跪着喊爸爸了…当然也要感谢迪士尼影业爸爸🙏🏻还要感谢导演罗素兄弟🙏🏻
关于人物:从我爱的384演的冬兵说起:一开头就是一番大特写嗯真是一本满足,后面剧情有冷漠的冬兵,软萌的冬兵,残忍的冬兵,善良的冬兵……啊…在电影院的我简直控制不住地想尖叫!冬兵其实在这些英雄里最可怜,被九头蛇洗脑时期所犯下的错注定他以后永远不能被称为一个英雄。但那不是真正的他,真的冬兵,或者说Bucky,他是在Steve还弱小的时候遇到危险会毫不犹豫地去救他的人,也是Steve成为了美队遭受非议时义无反顾选择相信他的人,也是为了帮助Steve而落下万丈深渊的人。他这么做不是因为对方是美队,而是因为Steve是他的朋友。所以在最后他选择再次冰冻起来也没什么好惊讶的。还好他很幸运地拥有Steve这样的朋友,永远相信他保护他,可以为他舍弃一切的朋友。这恐怕是Bucky悲惨世界中最美好的事情吧…
队长:队长就是队长,坚定的眼神,果断地行动。就像电影里说的:有的事情可以让步,有的不行。队长就是这样一个永远坚持自己内心信念并且为之努力的人。这也是他之所以为什么是队长的原因。能够永远为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而努力,这也是英雄们都愿意追逐队长的原因吧。(说了这么多…所以队长对Bucky才是真爱啊!!)
钢铁侠:其实一个人拥有的越多,越会觉得孤独。大概就是Tony的状态吧。在他几乎什么都不缺的人生里,妇联让他有了家的感觉,所以当联合国想要监控妇联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不想让这个家庭受到威胁,他才选择了答应吧。嘴里满不在乎,其实心里一直最为大家着想的就是Tony。
黑寡妇:依旧帅气是不用说的…根本感觉不到其实跟队长和Bucky一样是九十几岁的老年人呢~最后用Tony吐槽她的话:双面间谍当惯了吧…
蚁人:跟蚁人电影里一样地话痨,巨大化什么的还真的是没有想到,承担了很多笑点。估计在队3里打个酱油是为了以后加入妇联做准备…
绯红女巫:比起妇联2里强了许多。(不由得想起弟弟快银😂6月3号x战警:天启里有快银~强行预告。所以你们到底是不是一个宇宙啊喂!)
幻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按理说有宇宙按理说有心灵宝石在头上的开挂体不应该是这个腊鸡水平…不然妇联2打洛基打了一整部电影是在搞笑吗…估计还是看在绯红女巫的面子上…嗯…
战争机器:低配钢铁侠,但是这部电影里完全是炮灰…
猎鹰:以前一直觉得他没啥用,但是这次还是帮了队长很多忙。
鹰眼:以前觉得他除了射箭,别的什么都不会,现在觉得…除了吐槽跟射箭,别的他什么都不会……
黑豹:呃…酱油反派?可是最后又帮了队长…只是制服太丑…
蜘蛛侠:小蜘蛛一如既往地屌丝加话痨,这样看来小蜘蛛要加入妇联不远啦~当然要感谢索尼让用了小蜘蛛的版权才能看到他们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啊!!!
关于彩蛋:第一遍就光注意了基本的😂
首先是每一部漫威系列电影里都会出现的斯坦•李老爷爷,这次在最后给Tony送快递的白发苍苍的老人就是他啦~感谢斯坦•李老爷爷~
然后就是第一个彩蛋:黑豹帮队长还有一众英雄们提供了新的基地。所以下一部的伏笔都埋好了😂👏🏻👏🏻👏🏻
第二个彩蛋:照例忍受着服务员的催促的目光坚持看完所有字幕后,居然是小蜘蛛要回归的预告片…我本来还以为会是妇联3的预告😂
剩下没有注意到的地方明天二刷仔细看~
等等好像睡一会就要起床了……

评论(5)

热度(8)